廢桜町

女性向偏多,观看注意。

--年

--月--日

(--曜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年

02月23日

(月曜日)

其实很忙的,还是偷懒做了

Part 0

把这张问卷传给5个人:自取。+1

Part 1

1、勇者、公主、魔王、勇者的同伴、隐士,这些RPG游戏的典型角色中你觉得自己最像哪一个?
隐士……嗯……

2、你是去拯救公主的勇者,打败魔王救出公主之后公主却说“我要和魔王生活在一起”,你怎么办?
送我个新婚之夜XO自拍DV我就放过你们。
不然?哼哼哼哼……

3、你是被魔王抓走的公主,在勇者来救你之前你要怎么办?
看魔王帅不帅、身家如何,再等等看看王子帅不帅、身家如何。

4、你是魔王,你觉得如果你会抓公主大概是出于什么原因?
吸引王子过来……咳咳……

5、你是勇者的同伴,什么条件能让你加入勇者的队伍?
看勇者怎么死(喂

6、你是应该帮助勇者的隐士,你想用什么方式帮助他?
看心情,我只是“应该”要帮而已,帮不帮还不是我说了算。
(潜台词:勇者,来刷我声望吧~哈哈哈哈哈

Part 2

7、列出五个你喜欢的二次元人物,然后设想他们如果生活在你身边你会怎样做?
五个……懒人真讨厌做这种列举题……
经过家教,我脑里只剩云雀、山本这两人了,至于怎么做也不用说了,每天给我LOVE LOVE去吧(挡住云雀眼刀无数

8、你认为个性和你最相似的二次元人物是?
不知道呢,最近因为我家正太总觉得我在转型……囧

9、二次元当中最能萌到你的人物特质是?
腹、眼镜、眼神锐利/魅惑

10、有没有很多人都说萌但你不仅萌不起来而且还很讨厌的二次元人物类型?
绝对有。
唉……对不起真的萌不起来。

11、二次元当中喜欢BG、BL还是GL?
基本是BL、BG,GL的话……东方好像还可以(被传染了啊啊啊啊

12、如果能穿越到二次元当中去,想进入怎样的世界?
吃香喝辣每天只烦恼恋爱或者怎么排解寂寞无聊的世界……= =

Part 3

13、最讨厌有什麽缺点的女性?
基本上有这种缺点的人我都讨厌吧。不看场合随处耍任性,自以为是,无意义傲骄,明明只会碍事还非要摆着纯洁无辜的面孔拖人后腿。
+1

再+1

再再+1(好的我承认我懒

14、最讨厌有什麽缺点的男性?
多了,不想说

15、最欣赏有什么优点的女性?
基本不被我讨厌的我就会欣赏了

16、最欣赏有什么优点的男性?
同上

17、对“男人和女人是不同星球的生物”这句话有何看法?
赞成,不过偶尔去了解还是很有意思的

18、喜欢暧昧关系吗?
我这人很容易有,但说不上喜欢不喜欢啦。

19、你相信缘分吗?
这个……我也真的不知道……叹气。

Part 4

20、最慕什么样的人?
能将自己的路走下来的人。

+1好了

21、觉得人生什麽年龄段最美好,为什么?
大学吧……

22、怎样才可以让自己做事不再会后悔?
从来不后悔就好。

23、当心中充满太多困惑的时候,该怎么办?
睡觉。

24、明知道自己错了,却没有办法改正,你会怎么办?
呃……为什么没办法?
难道是考试完了对答案时吗?
那种没办法哎……
如果是待人接物,我相信总有办法的,不能改那只是因为你潜意识里根本不认为自己错了,真的。

25、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有那么难吗?
有足够物质保证时就不难,不然的话还是妥协吧。

コメント

问卷我偷走了.XDDDD

XD拿吧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